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刘娅 金亦心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2022年5月2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特邀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怀宇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泉教授、武汉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查晓明教授和湖南大学电气学院院长助理谭阳红教授担任评委,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汪海波、电气学院院长张聪、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相虎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汪海波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诚挚欢迎和感谢,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意见及必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制定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说明。四位专家评委对各专业的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重点从工程专业认证的角度,对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持续改进的环节。

张聪院长最后对本次人才培养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和有效,通过与校外同行、工程认证专家的深度交流沟通,使我们能够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希望各专业系主任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为今后的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