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电气学院于202255日下午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相虎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调研等方面结合工程认证介绍了工作进展,并结合各专业特点,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思路。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计划与要求,完成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李相虎副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是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必须要符合国家教学质量标准的要求,同时各专业也要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与学校办学特色及优势,高质量完成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并能够在后续工作中,逐步将学院各专业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或省级一流专业。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