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赴征程 电气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赵鹏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电气楼528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琦、团委书记赵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66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王美辰主持。

党委副书记徐伟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思想教育引导、校园文化建设、助力学校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寄语学院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勤奋刻苦学习,完善知识体系,认真履责尽责,热心服务同学,带头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学生骨干、青年先锋。

随后,赵鹏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梓涵对上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美辰宣读选举办法,全体代表表决通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郭紫龙等在内的20名参与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工作的新起点,为今后的工作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研究生会、学生会将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新发展,展现新气象。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