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十佳班级”“卓越之星”“感恩资助 励志成长”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鼓励先进典型,树立青春榜样,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1日中午,电气学院于电气楼528教室举办“十佳班级”“卓越之星”“感恩资助,励志成长”分享会。2022级辅导员陶彦、2023级辅导员赵鹏及近70名学生干部生参加,分享会由辅导员史辰璐主持。

通信工程2101班荣获校“十佳班级”荣誉称号,班级宣传委员王美辰作为代表进行了题为“创新赋能,电亮未来”的主题分享,紧紧围绕通信工程专业,从探索科技智慧、躬身社会实践和回溯科技源泉三面方面介绍了班级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和可供借鉴的经验。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始终关注技术的前沿动态,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创新实践。在新的征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为通信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汪胜春同学紧跟时事,以近期网上热点事情为例,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相关政策和正确用途,并倡导同学们接收助学金后,理性消费,避免铺张浪费,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关怀。

“卓越之星”获得者陈佳乐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始终位于专业前列,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高效利用课堂、合理安排时间、培养自学能力、树立正确的学习和考试观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此外,她还着重围绕各类学科竞赛的举办时间、参与形式、命题范围和基本知识面做了细致的科普,并对如何保持学习、部门工作和学科竞赛之间的平衡介绍了经验。

本次分享会展现了电气学院优秀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低年级同学的大学生活点亮明灯、指引方向。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青春故事。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