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留校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电气学院全体留校研究生在电气楼528会议室召开了留校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张桥老师主持,所有留校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是电气学院暑期留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高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暑期留校的平安和顺利。

会上,张桥老师对所有留校研究生按名单点名,并进行了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她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留校研究生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谨防火灾,同时提醒留校研究生注意水上安全,不独自或者结伴去野外江河湖泊游泳,防溺水。她警示留校研究生要防范电信诈骗,出门关好门窗,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不在学校或夜不归宿需提前向辅导员报备,注意人身安全。最后,张桥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假期留校学生自律协议书上相关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遵守。

本次会议是电气学院为保障留校研究生的暑期安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留校研究生的一次关怀和教育。通过会议,留校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他们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确保暑期留校的安全和有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