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电”亮未来——电气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干部竞选会召开

作者:刘帅 吴东豪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为增进研究生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更好地迎接崭新的科研生活,9月4日下午,电气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干部竞选会在电气楼528会议室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桥、研究生处秘书汪芳、研究生党支部及院研会主席团成员、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张桥老师主持。

张桥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激烈的考研竞争中脱颖而出表示衷心祝贺。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在的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同时她还对新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并就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不同的学习方式进行说明。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尽早融入学院的学习与生活。

随后,汪芳老师就研究生学籍与培养管理、学位管理等工作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提高综合素质。

会后,在张桥老师的组织下,全体新生进行了班委及团委干部选举。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