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为决胜申博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东豪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4月25日下午,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气楼528会议室开展了“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为决胜申博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巡察组部分同志列席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大家共同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接着,支部副书记龙晨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强调了遵守党的纪律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和义务。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王光宇支部宣传委员李琬琬支部青年委员刘文林同志依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本月支部主题活动相关内容。最后,张桥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党课,从国家安全的内涵、外延、形势、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重视。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责任、对事业的担当、对规矩的遵守、对自身的改造等方面的认识和实践,为决胜申博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张桥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也激发了他们为申博决胜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