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教师、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电气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和副院长李相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相虎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模式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对任课教师普遍给予了正面反馈,也提到了由于疫情影响对实验类课程中动手能力培养带来的不变,同时也希望能够灵活安排实验课等内容。李相虎副院长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正面回应,也表示将意见反馈给学院任课教师,要求教师们改善授课方式,降低疫情对教学质量的影响。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对学院学生整体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线上教学模式下的课堂管理及补课安排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课程思政积极发言,结合授课内容积极融入思政元素,积极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自觉践行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

李启武书记强调,广大教师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师德师风要求,不断夯实课程思政的主阵地,在服务学生、培育学生中不断厚植爱校荣校情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