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谨防电信诈骗 强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了响应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关于疫情防控、防电诈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4月18日-4月24日开展的以“谨防电信诈骗 强化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线上统一班会。此次会议由全院各班班长组织,班主任主持,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签署《学校保卫处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发放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级安全稳定告知书》,同时广泛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醒同学们关注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以及第五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会议上还提醒同学们紧跟学校的防疫政策,积极响应学校的安排,并及时参与学校的核酸检测,强调注意个人卫生,勤通风,勤洗手,不随意出校。

居安思危,知危图安。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全面普及了校内外疫情防控常识,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以及加强网络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