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习王立兵书记在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


作者:谢宇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实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专题学习王立兵书记在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经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践行使命担当;要以思想破冰激发敢想敢干、敢打敢拼、不甘人后、追求卓越的精气神;要彰显干部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重要作用。李启武指出,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深入推进电气学院廉洁文化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夯实师德师风阵地。切实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讲政治,抓落实 ,强根基。

据悉,电气学院党委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思想建设,先后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及时传达全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