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黄世鑫 孙雨洁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学院四个年级五个专业的68名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电气学院学生会章程》、2020届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新闻宣传中心总监名单、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电子与科技协会会长名单,选举产生19名学校第二届学代会代表。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在会上对学生会和各个协会组织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相互之间精诚团结、相互帮助,组织成员严以律己、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引领全院学生勇乘新时代春风,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同时李书记也寄语所有学生,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电气学院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毛威代表上届学生会,对于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实践育人、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去年度学生会主要工作。

通过选举,本次会议通过2020届电气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名单、《电气学院学生会章程》,并推选出肖建勋、林天辉等19名同学作为武汉轻工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