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作者:李方露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5日,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电气学院副书记罗文森、副院长李春贵、李相虎、陈西曲,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系部主任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启武带领全体参会成员逐条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重点强调文件所指出,明确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

随后,全体成员重点研学《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学院重点工作,针对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等具体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对照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并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参会人员均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执行。

最后,李启武在总结中强调,全院领导干部、教职工都要坚定政治立场,严格自身要求,突出育人的政治标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