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三五” 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本报讯:新网部 耿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十三五发展规划广大学生了解到我校未来发展方向,3月4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气611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座谈会,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分团委书记卓张鹏以及我院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主持。

座谈会主要传达了我校关于“十三五”的规划方案,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规划中心内容,即“五个发展四项改革七大工程三大成果我校将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跟党路线方针,针对人事人才、科技、校内管理机制四项进行全面改革计划,因此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在大学时间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争取能够为我校“十三五乃至国家“十三五规划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分团委书记张鹏对我院本学年要举办的学生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着重强调了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他提及我院活动不仅要创立精品,而且还要通过各种平台宣传出去,增强我院活动的影响力。最后他要求主席团成员除了自身消化中心小组的学习内容,还要将座谈会精神传达给到每位同学,让广大同学都能参与其中为我校未来的发展添光添彩。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