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本禹,讲奉献”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团委号召,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月21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611会议室开展了“学本禹,讲奉献”的主题研讨会。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张鹏老师和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次主题研讨会分为“讲述徐本禹的志愿人生”、“观看2004年徐本禹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视频”、“同学们小组讨论谈感受”、“老师最后的总结四个环节。电信产业1501班团支书魏明月运用PPT生动具体地为大家介绍徐本禹的事迹,并播放徐本禹的资料视频,以此加深同学们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讲述亲身经历,结合社会现实表达对徐本禹和“徐本禹们”的崇敬之情。

卓张鹏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和共同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放飞青春梦想,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