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社会,同一份温暖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给公益幼儿图书馆的众多图书进行了分类整理,从中精选出最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有益图书,逐本签字盖章,清理打包,准备发往山区。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孩子的梦想就是国家的梦想,国家的梦想就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但是教育资源有贫有富。

   

当城市的孩子坐在舒适的教室上着课,想要获取某一类知识,就能有一堆相关的书籍为此提供,家中角落里的课外读物依旧崭新时,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一样怀抱着梦想,怀抱着对知识、对新世界的渴望,但奈何条件受限,无法探索前行,甚至可能因此留下终生的遗憾!

我们会将已收的爱心捐书安全送至需要它的地方,让它继续发光发热,为梦助力!

在此,代表乡村的孩子们向所有爱心人士说声感谢!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