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气,倡导公益新风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成功入驻球新社区养老院


    2019 年 11 月 16 日,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成功入武汉市江岸区驻球新社区养老院。
    在这片灯火辉煌的城市里面,有多少人关注过这么一群人,他们饱经风霜、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但是他们现在一起居住在球新社区养老院里。因此在2019年11月16日,经管志愿者伙伴们带着我们,踏上了熟悉的路。志愿者们给爷爷奶奶带去了体贴入微的关心,带去了心贴近心的温暖,那座小屋里充满了笑声朗朗,寒冷的冬日里,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暖。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打扫了卫生,陪爷爷奶奶说话,温暖他们的内心。时不时的逗得他们露出笑容。在临走告别之时,大家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各种各样有趣的节目,唱歌、朗诵红诗、吹葫芦丝等,整个屋子其乐融融

我们约好下周不见不散!希望我们能够把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老人们的儿女都在忙于工作,老人这个群体便渐渐被淡漠。步履蹒跚却无人搀扶,满鬓斑白却无人在意,虽然社会在发展,但人性的善良不可被磨灭,老人群体依然需要关心和爱护。所以,尽你我所能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感觉到世界的温暖。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