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共至,情暖夕阳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敬老院老人再添欢笑

    转眼一周过去,为了更好的发扬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中华优秀精神,为了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也为了兑现之前的承诺,11月2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应邀再次前往球新社区养老院,再一次为每位老人带来欢乐。志愿者们按惯例打扫卫生,经过之前的了解,他们给每位老人“对症下药”,特地为姚爷爷排的诗词朗诵,给王奶奶准备的歌曲,为陈爷爷而设的笛子独奏等等。临走之前,志愿者们一同为所有老人表演了一个准备已久的小品。看到爷爷奶奶们纷纷露出的朴素的笑容,志愿者们便觉得无憾了,因为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当然,他们同样收获了不少。在与爷爷奶奶的交谈中,他们更深刻的领悟到时代的变化以及自己应挑起的重担。

那天,屋外的一切都与他们无关,冬天仿佛不再是冬天了。志愿者们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温暖了老人们的世界,从而使他们感受生活、享受生活、拥抱生活,并用内心连接了彼此。

 让关爱老人成为时尚,让志愿服务成为潮流。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