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算法与数据结构”思政公开课报导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2022418日,温红艳老师在线上开展“算法与数据结构”的教学观摩课,学院五位老师老师参加了公开课。

温红艳老师在课上讲解了图的两种遍历方法:深度优先搜索和广度优先搜索。

另外结合高铁网络深入讲解了图形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拓扑排序。在课程上温老师从我国中国高铁的发展作为课程引入,结合拓扑排序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我国已全面步入高铁时代,领跑世界,并通过习总书记四个自信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在此次观摩课上,电子信息1901班的同学无人缺勤,在上课过程中积极与温老师互动,气氛热烈。

课后部分同学参与了对此次课程内容及后续内容的学习与安排的进一步交流。

本次思政教学公开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