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电气工程专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9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书记李启武,副院长李相虎及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劲主持。

会上,周劲老师汇报了电气工程专业前期工程认证的执行情况,剖析了当前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提高认证工作质量的努力方向;重点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三者的概念及其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详细分析。

李启武书记在会上强调,工程教育认证是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发展的未来趋势,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二是要全员参与,专业教师要通过充分讨论,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推进做出详细研究和部署;三是要强化责任,每一位专任教师都要做好自身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质量等工作;四是全身心投入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确保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