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学院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数计学院的张聪院长、曾山副院长,和学院的陈西曲教授、李智教授和孙照宇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委,学院书记李启武、副院长李春贵和12名基金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李启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本年度基金项目申请人积极听取专家意见,不断完善基金申报材料,保证申报课题的可行性和创新性,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争取在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共收到面上基金项目申报书9项,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书3项。会上各申报人对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团队组成、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排序。还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从选题、立项意义、研究内容等多方面进行指导,提出相应修改建议,帮助申报老师优化思路、提高质量。

此次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不但有利于提高申报老师的撰写水平,提升申请书质量,对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