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寒”而上,破冰除“霰”,电气学院在行动!

作者:赵鹏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受恶劣天气影响,金银湖校区内出现大面积积雪结冰现象,严重影响广大师生安全出行。为保障顺利开学,电气学院以雪为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组织党员、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行动,把“打滑路”化为“暖心路”。

1B324


在学院党委号召下,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志愿者30余人参与除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经过上午、下午接续努力,现禾园二舍、禾园四舍、金湖食堂主干道、进出口基本贯通。

     

天寒地冻,热火朝天。在铲雪过程中,电气学院师生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快速有序地清除掉路面残留的积雪与冻冰,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电气学院师生的责任心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