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沐浴阳光———“珍爱生命·阳光心灵”心理健康教育节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3日,“珍爱生命·阳光心灵”心理健康教育节在金银湖图书馆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由电气学院、校心理中心联合举办。


开幕式当日,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玩耍,飞镖扎气球、扔沙包入盒、五人以鼓颠球,前来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午时的广场上一阵阵响起欢声笑语。活动中,同学们写下一条条治愈性言语,宣传板上写下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以此倡导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以积极、豁达的心态体验生活经历,并善爱他人、善爱自然、善爱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开展轻松有趣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加强人际互动、体验团队合作,打开学生们的心扉,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