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研究生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赵玉丹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电气学院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疫情防控及安全主题班会,宣讲会由各班班长主持,辅导员及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班会旨在使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安全意识,使同学们防患于未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树立成功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

会议主要围绕四点进行。首先强调最重要的日常防疫,不得掉以轻心,不信谣不传谣。目前学校属于校门管控状态,要遵从学校请假制度;其次指出关于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做到三个非必要原则: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举办大型活动。绝不允许私自出校出市出省;之后,强调了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杜绝安全隐患。最后,谈到了作为研究生要对自己负责任,扎实完成研究生课程、课题任务。

高校是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基地,只有每一位同学都担负起防疫安全主体责任,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安全管理工作,才能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