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17级就业与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电气学院2017级在线召开就业与考研动员大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副书记罗文森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辅导员张桥主持。

首先,李启武就当前国内外背景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他指出,一要摆正心态定目标,实事求是稳上进,对未来的任何机遇和挑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二要提高就业意识,增强竞争意识,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在未来的大风大浪中扬帆起航;三要合理定位,准确评估,不断加强学习,发扬斗争精神,以自尊自信自立的精神面貌应对挑战。他希望,同学们保持勤勉、实干、专注的精神,树立远大抱负,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奋勇前进。

随后,罗文森分享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数据情况,对2017级学生在疫情形势下的毕业形势进行分析,指出了就业和考研面临的困难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做好毕业规划,持续增强青春活力和学习动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对照考研和求职目标,检查不足,补齐短板,为未来加分。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要将考研复习和就业实习落实落地,切忌好高骛远,争取做到早准备、早行动,先就业、后择业。

最后,张桥强调了假期学习不松懈、不间断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后期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让大家提高了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思考。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