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生规划、点亮人生未来-2019级召开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年6月2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电气学院组织19级学生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了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学院19级辅导员李奎、15级优秀毕业生吴佳杰同学、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李奎老师主持召开,李老师首先对吴佳杰同学进行简单介绍。紧接着,由吴佳杰同学进行发言,在交流之前,对自己进行了介绍,之后分享了他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以及毕业面临就读中山大学研究生或成为飞行学员的抉择。最后分享了自己的两年当兵的体验和感受。从豆腐块到三公里,从普通到突破。当兵苦当兵累,但更多的是一种磨炼、收获和进步,更是责任感、使命感的形成。最后他希望我们同学们可以不惧挫折不怕逆境,相信自己点亮人生!在发言后,李奎老师为我们学生进行了线上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答疑。本次交流会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明确大学生的自身奋斗方向。同时使更多的同学对当兵入伍的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