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电气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副书记罗文森、2021级新生辅导员冯亮等人一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和新生交谈,了解新生是否适应学校环境,在住宿、饮食等生活方面是否遇到困难,对新生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校、学院大家庭。

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李启武书记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要学会科学分配时间,制订出大学生涯规划,做好学业和活动的平衡,切勿虚度光阴,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精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罗文森副书记鼓励新生们,要尽早转换角色,遇到问题或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长咨询请教,尽快融入班集体,适应校园新环境。特别叮嘱要认真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此次走访拉近了新生与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新生们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情关怀,纷纷表示,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为自己实现理想,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