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走访黄石、鄂州、孝感地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李奎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近日,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走访黄石、鄂州、孝感地区的优质生源高中,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一行先后来到黄石二中、黄石三中、阳新一中与3所中学的校领导座谈交流,感谢各优质生源地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我校学科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并把《2022年武汉轻工大学报考指南》等宣传资料分发给各中学班主任。

电气学院院长张聪一行先后来到鄂州高中、鄂州第二高中与2所中学的领导座谈交流。随后细致地向各中学教务处老师、高三学年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介绍2021年各中学招生录取情况、2022年的招生计划等。并把《2022年武汉轻工大学报考指南》等宣传资料分发给各中学班主任。

电气学院招生宣传组还走访了大悟一中、应城第一高级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生源基地的联系,为提高招生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