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作者:谢宇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师德师风阵地建设,落实校党委师德师风警示制度相关工作部署,5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52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

会上,院长张聪对我校近年以来查处的几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教研室要层层传导、夯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广大教职工要自觉恪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李启武指出,广大教职工一是要自觉对照警示案例,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倾向;二是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夯实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李启武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悟师德师风建设一票否决制的深刻内涵,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