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17日下午1点,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上“开学第一课”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主讲人为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电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在党课上,李启武重点从如何将廉洁自律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这一主题展开,分别从教学活动、科研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人际交往过程、育人全过程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在教学活动全过程做到公正廉洁,绝不厚此薄彼;在科研活动中做到规范有序,绝不学术造假;在社会服务中做到公正客观,绝不图谋私利;在人际交往中做到诚信廉洁,绝不损人利己;在育人全过程做到恪尽职守,绝不有辱师道。在最后,李启武寄语所有党员教师,一定要谨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在党课最后,党委副书记罗文森通报了高校违纪违法行为案例,希望广大党员教师以此为戒,守住底线。

据悉,本次党课是我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五个一”的生动展示,也是我院抓牢抓实廉政工作的重要一环。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