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新进教师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2点,电气学院在电气楼610会议室举办新进教师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党委副书记罗文森,新进教师李少珍、曹丽、杨兵、郑晓刚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罗文森主持。

首先,罗文森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文,并告诫所有老师注意个人言行,注意工作边界,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维护教师尊严。随后李启武对所有教师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廉政意识,聚焦立德树人,二是弘扬正能量,关注风险点,严守底线不谋私利,三是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是尽快熟悉业务,完成角色转变。

据悉,新进教师廉政谈话工作是电气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一环。我院高度重视加强对于全体教职员工的廉政教育,提高廉政意识,切实增强所有教职工的法纪意识、责任意识,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提档进位。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