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粤集团韶关粤华电力公司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国粤集团韶关粤华电力公司

2016年校园招聘启示

一、公司项目简介

国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化、跨地域、跨行业的大型民营投资集团,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集团主要从事能源投资(包括水电、火电及综合利用等)、房地产投资开发、高科技研发和矿业投资,总资产已超百亿元。

国粤集团秉承“专业品质、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建立了科学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凝聚了一批专业经验丰富和管理能力较强的高素质人才,其中具有硕士、博士学历的20余人、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50余人;集团员工人数已达千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60%。

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水力发电、火力发电、房地产、矿产等领域成功投资建设运营多个能源、地产项目,其中:

1、水电发展项目中已投产运营的广东惠州东江水利枢纽、清远北江水利枢纽、惠东西枝江水电站、英德红桥水电站等,总装机容量达30多万千瓦,总投资达37.5亿元。

2、火力发电项目中已投产运营的火电项目为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国电肇庆大旺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为34亿元。正在建设的项目为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已核准的项目为湖南怀化石煤综合利用发电项目(2×350MW);正在申报的项目包括乐昌低热值煤综合利用发电项目(2×350MW)、湖北恩施石煤综合利用发电项目(2×350MW)、湖南宜章低热值煤综合利用发电项目(2×350MW)等。

3、集团在房地产领域已有20多年的投资运营经验,先后在深圳、广州、肇庆、天津等地成功开发了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专业市场等多种业态的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

4、同时集团已在云南省取得四个铜多金属矿的矿权,矿权面积达150平方公里。

国粤集团以能源投资及房地产开发作为集团主营业务,在发展原有房地产投资业务的基础上,同时加大能源产业的投资比重,致力于低热值煤综合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为更好的发展低热值煤的利用工作,国粤集团在韶关注资7.2亿元成立并控股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致力于全面推进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一期的投资建设工作,和韶关项目二期的核准申报工作。

国粤集团官方网站:www.guoyuegroup.com

二、待招岗位

现根据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的建设、运营需要,在全国高校诚聘2016届大学本科专科毕业生若干名。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主控巡检

专业要求

热动、电力系统自动化、集控运行等相关专业

岗位技能要求

1、熟悉350MW循环流化床机组炉、机、电、脱硫脱硝运行技术;2、了解炉、机、电、脱硫脱硝运行方式和生产情况;3、熟悉《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炉、机、电、脱硫脱硝《运行规程》;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辅控巡检

专业要求

电厂化学专业、热能动力工程或相关专业

岗位技能要求

1、熟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化学、除尘、除灰、输煤运行技术;2、了解化学、除尘、除灰、输煤运行方式和生产情况;3、熟悉《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化学、除尘、除灰、输煤《运行规程》。

(三)翻车机副值

专业要求

机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厂热能动力工程专业

岗位技能要求

1、了解火力发电生产流程和系统,了解翻车机相关设备运行操作有关知识;2、了解火车来煤的接卸工作;3、了解翻车机及其相关设备的启停操作、运行维护及事故处理;4、了解发电厂相关法律、法规、制度、规程等。

(四)翻车机巡检

专业要求

机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厂热能动力工程专业

岗位技能要求

1、了解火力发电生产流程和系统,了解翻车机相关设备运行操作有关知识;2、了解火车来煤的接卸工作;3、了解翻车机及其相关设备的启停操作、运行维护及事故处理;4、了解发电厂相关法律、法规、制度、规程等。

除上述岗位外,还有: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设备维护人员

热控检修工 (多名)

韶关

电气二次检修工(多名)

韶关

电气一次点检员 (多名)

韶关

锅炉点检员 (多名)

韶关

汽机点检员 (多名)

韶关

硫化综合点检员 (多名)

韶关

输煤点检员 (多名)

韶关

运行人员

化验员(2人 )

韶关

财务人员

会计 (多名)

韶关、怀化、广州、肇庆、 惠州

出纳 (多名)

行政人员

档案管理专员(2人)

韶关、怀化

储备管理人员(5人)

深圳、韶关、惠州

科技公司

金属结构工程师 (多名)

专业要求:脱硫/脱硝/除尘,生物工程,化工工程、电化学、应用化学、化工仪表设备、化学材料、海洋化学,机械自动化,材料工程,热力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流体力学,热力学工程等专业的工程师 ---(惠州上班,每个专业2人,动手能力强者优先)

惠州

三、应聘人员要求

1、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成绩优良,目前无未通过考试科目。本科生要求英语过四级。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3、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企业文化;

4、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文笔、文体等特长者可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及说明

校园宣讲会

现场初试(笔试)

筛选简历、通知复试

复试(面试)

确认合格人员

录用审批、三方协议签订

说明:

1、现场初试(笔试)

宣讲会结束后收集简历并根据专业情况进行技能知识的笔试考核。

2、筛选简历、通知复试

根据收集的简历及笔试成绩进行初步人员筛选,并通知复试时间、地点;

3、复试(面试)

复试考察核心是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

4、录用审批、三方协议签订

接到通知后,进行三方实习协议的签订,并准备入职资料。

五、联系我们

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通讯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路电信大厦7楼

简历投递邮箱:sgdlgs@guoyuegroup.com

联系人:周女士:0751-6528605(直线)、总机:0751-8233265

韶关粤华电力公司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

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遵循“海纳百川、人尽所能”的人才理念。公司会不断完善考核体系以更有效地帮助员工改进工作,同时会不遗余力的为员工提供各项培训,致力于人才的培养。我们欢迎您前来应聘!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