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子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郑州子翔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郑州子翔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通信工程安装和调试,通信人才培养、输送,通信技术支持和服务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华为授权河南HALP认证培训机构!

二、招聘职位:

A、4G华为通信工程师 (1、数据网络工程师 2、光纤网络工程师)

主要工作描述:负责华为/中兴 4G无线终端、接入设备新建、扩容等调试工作;数通宽带接入路由器,交换机调试;光网络设备调试;独立完成工程的软硬件督导,各种文档的制作和审核工作。先华为技术培训后上岗

①、工资待遇:

国内:试用期;1~3个月,薪资3000~4000元(工资+补助)+双休+奖金

转正后:薪资3500~5000元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三金+双休+奖金

包住宿+话补+电脑补助+交通路费实报实销

海外:第一年年薪12-15万,第二年年薪15-20万.包吃包住包机票,

满8-10个月都可申请回国探亲,来回机票公司包。

②、职业发展:管理和技术双职业发展通道

③、工作区域:国内区域:全国各地的办事处; 海外区域:缅甸,安哥拉。

④、要求: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男女不限,沟通能力好,能吃苦耐劳。计算机,通信,网络等理工类专业均可。

三、华为认证初中级工程师培训招聘实习生

四、宣讲会时间:本周三(2015.11.11)上午10点,基础楼401。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