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电气学院获得“红旗分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5月5日下午2点,“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金银湖大活三楼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分团委本次荣获多项殊荣。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分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分团委”称号、“家电小能力”志愿服务团队获得“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张咪咪同学获得“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回望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在校团委和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分团委紧密围绕校院两级中心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分团委工作有了质的飞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将更加凝心聚力,为把我院分团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