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电气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推进会

作者:谢宇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政治自觉,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10月7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推进会,会议由李启武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与指示。李启武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引领党员同志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好党史教育学习阶段任务;要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李启武书记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并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政治自觉性、政治执行力;要认真梳理、突出重点,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李启武书记指出,党史教育学习工作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党支部要以支部党日主题活动为抓手,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