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原则、养正气、育清风
——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谢宇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防腐拒变能力。2021年9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李启武作了“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李启武书记着重讲述了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与基本内涵,并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重温历史,李启武书记讲到,思想建党是我们党在重要关头,依靠自身力量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重要法宝;新时代,从《党章》的规定看,党性原则是有“法定内容”的,每一名党员都必须要充分理解并牢牢坚持。

李启武书记强调,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日益尖锐复杂,社会上泥沙俱下、各种诱惑缠绕。党员干部要时刻警惕“温水煮青蛙”的危险,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李启武书记指出终身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必然要求,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要守初心、讲原则,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工作实践中养正气、育清风。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廉政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富有思想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终身学习的要求,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时刻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筑牢反腐的防线;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工作,助力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教书育人氛围,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