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方露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52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院长张聪、副院长李春贵、陈西曲、李相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启武传达了《武汉轻工大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布置了我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整体推进安排,提出了统一认识、着眼重点、夯实实效的工作总要求。同时,他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学习《武汉工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武汉轻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他要求,所有教师围绕“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要求,并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方面贯彻落实。真正将成果体现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申博”建设目标的实现中。

张聪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表示要创新师德师风教育,加大对专任教师、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群体的师德师风培训力度以及典型宣传力度。同时他介绍了师德师风的考核内容、等级,程序以及结果运用。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是我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凝聚人心,统一共识,为不断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质量和育人水平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