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讲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电气20级开展党史小故事讲述活动之一

作者:谈欣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为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电气2020级掀起讲述党史小故事的热潮。

讲述的各位同学选题精准、内容丰富,既有遵义会议、京汉铁路大摆工、南昌起义等著名历史事件,也有红色家规、三口红井等党史小故事。其中电气2002班王晨曦、电子2004班郭力齐、电子2005邵佳恒等同学讲述生动,随着一页页幻灯片翻过,大家对党史有了更丰富而深刻认识。自动化2002班张梦婷同学讲到,讲述是对英雄最好的纪念!

据悉,电气2020级以入党积极分子为基础,在全年级各班开展党史小故事讲述活动,每次活动由班级3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主讲者,向全班同学讲述党史小故事。5月26日,第一次活动在在14个班级中全面顺利开启,活动将持续3轮。活动不仅锻炼了工科同学们的文化综合能力、丰富了全体同学对党史的认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引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