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级“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弘扬国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21年10月28日周四下午,由2020级主办的“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负一楼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高度的积极性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了本次比赛中,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选手们专注拼搏,场外的同学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下进行。

经过激烈地比拼,电子类2001班的曹逸杰同学斩获男子单打冠军,亚军来自自动化2004班的何昱同学,季军来自电子类2007班的李铭同学;电气工程2004班的谢京月同学斩获女子单打冠军,亚军是来自电子类2006班的龙欣欣同学,季军是来自电气工程2004班的付芬同学。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2020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以及帮助有相同爱好的同学们提供一次认识的机会。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