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汉字精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 电气学院举办汉字听写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汉字的重视,提高学生汉字书写和听写能力。我院在2021年10月18日于基础楼206室举办汉字听写大会。

本次共有51多位同学参赛。比赛中,同学们认真地聆听着主持人口中每一个词汇,每一个释义,认真书写每一个字,现场气氛紧张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2107黄燊慧,电子2107刘旭昶,电子2106常业腾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并列第一,电子2103张飞燕,电子2106薛雨菲并列第四,电子2106邓小红位居第六。获奖者将组成电气学院代表队参加校级汉字听写大赛。

据悉,本次汉字听写大赛为电气学院传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规范、提高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倡导汉字书写文化,领略汉字精髓,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