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李游 付丽鹏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2020年11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附三楼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9名同学凭借精湛的主持能力和出众的演讲口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300余名同学观看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才艺展示,随机视频点评,双人合作情景主持。比赛开始,选手刘良富《大学生应该保持什么样的恋爱观》为主题的独特幽默演讲,获得了观众欢呼。胡奥表演的超级模仿秀,引得全场掌声如雷。两位选手共同合作王者荣耀解说,风趣幽默、令人忍俊不禁

才艺展示部分,各位选手各显才能。脱口秀,风趣幽默;一首《成都》传遍全场,深情而感动。配乐朗诵《我爱这土地》,情感真挚,绘声绘色,身临其境,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人与自然,呼唤出大家对原野生灵的无限遐想。气势磅礴的《活得精彩》的演讲,引得全场掌声连连。  
最终二号选手胡奥和六号选手向毅莉因其生动的表演与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而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最佳主持人则由主是九号选手李沛然同学收获。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