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李方露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11月22日武汉轻工大学电气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主办“怀凌云壮志 书热血青春”2020年团支部风采大赛。电气学院15个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团支部介绍”和“团支部风采展示”。在团支部介绍部分,各团支部结合“五好团支部建设标准”展开,从团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入手,生动展示青年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和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使命。电气工程2003团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展示团员青年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活动;教改2001团支部围绕思想引领提升组织活力,将团支部的各项品牌活动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用话剧、合唱、手语操等形式演绎了青年学子保家卫国的热血故事,歌颂疫情防控中当代青年冲锋在先、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促建,增进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增强团支部活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爱国奉献。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