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提名•心中存蕴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十时整,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聆动志愿服务队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以及其他各大高校的青年志愿代表们同时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基于上一学年各组织、协会等机构在动物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对各单位相应的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并规范了公益活动的标准,明确了接下来行动的方向,进一步奉行了献身慈善的理念,这一系列决策将对以后的慈善事业起到指示性的作用。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志愿者们一直积极参与动物保护与救助活动,热心而认真的解决动物的收养和善后问题,坚决深入贯彻落实“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口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力做到万事公益为先,行动志愿为主。以此,在本次会议中,评委特意为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我校志愿者们做出的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