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作者:周欣倩/摄影 杨帛林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6:00,由电气院秘书处主办,国学读书会协办的“超级演说家”比赛现场光影闪烁,精彩上演。电气院党委书记罗文森分团委书记李方露电气学生会主席团同学参加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演说主题不一,见解独到,展现了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极强的感染力。



   一号选手蒙冠宇同学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呼吁大家奋起自强不负韶华,八号选手王宇航从当前实事为切入点,歌颂赞扬祖国光辉,而三号选手熊峻则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的责任……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表达和各具特色的讲诉方式,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次精彩的演讲,使人受益匪浅,最终来自电子类1902班的李沛原同学荣获“超级演说家头衔”。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说能力,唤起同学们对沟通交流能力的重视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