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电气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张桥 吴东豪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和交流,12月2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党委副书记徐玮琦、电气学院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启武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向参会的党外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认真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对学院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正是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才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同时,他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二是希望大家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好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提升教育水平,创新科研成果,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玮琦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交流发言阶段,党外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就学院的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其他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外人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电气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电气学院党委与党外人士的一次深入交流,体现了电气学院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尊重和信任,增进了电气学院党外人士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电气学院党外人士的创新活力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广泛团结和凝聚党外人士,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