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1点30分,电气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对于即将开展的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做出总体安排部署。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党委副书记罗文森、全体招生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罗文森主持。

会上,罗文森对于即将开展的招生工作作出总体安排部署,对于赴招生点宣传人员提出要求,在符合当地防疫工作要求情况下入校宣传,做到热情全面周到,突出亮点、抓住重点,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对于即将开展的线上直播,也对宣讲内容、方式、重点提出建议。

1048D

李启武在总结时提到,招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对于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影响力至关重要。希望所有招生人员主动作为、转变观念、创新方式,结合疫情防控状况下的新形势,选择合适的宣传方式,高质量完成我校2020年招生目标。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