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工作要求,落实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电气学院在7月21日下午4点,在电气楼528召开电气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主持。

会上,罗文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关于印发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全面了解活动要求,强调聚焦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随后,与所有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签订电气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与所有系部主任签订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稳定责任书。

李启武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对本次活动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在本次宣传月中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聚焦营造学校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教育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学院党员干部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为学院工作突破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