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2023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升旗仪式

作者:赵鹏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5日清晨,电气学院组织2023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金银湖运动场参加升旗仪式,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赵鹏出席并主持仪式。

伴随着铿锵坚定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护送至旗杆前,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炙热的目光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电子信息类2302班朱佳昀代表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演讲。她以《铭记历史,奋进当下,开创未来》为题,回顾了历史上的3月25日,并号召年轻一代勇担使命,开创未来,将小我融入大我,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新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心聚红旗下,共燃爱国情。百年峥嵘岁月,无数仁人志士以牺牲的代价守护五星红旗,维护国家尊严。今朝时代清朗,电气学子定当砥砺奋进,让五星红旗重新闪耀世界之巅。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