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成章,秀出风采

作者:孙雨洁 付丽鹏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30日下午六点,由电气学生会秘书处和创新创业部联合举办的脱口秀比赛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附三楼隆重举行。电气学院20级辅导员谢宇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方露参加本次活动。

在悠扬而温馨的音乐中,伴随着掌声与欢呼声,脱口秀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一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九位选手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示他们的脱口秀绝技,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光彩。各种精彩的段子和话语伴随着掌声响彻在活动厅“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选手都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成功的创造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观众的掌声,评委的赞赏,老师的肯定是对他们最好的嘉奖。

本次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位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全新舞台,更希望在轻松的氛围中传达严肃思考,展示思想魅力。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