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苏州崧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李方露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苏州崧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向武汉轻工大学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苏州崧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保太一行,校友办及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

刘丰林在致辞中对于苏州崧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高度肯定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和大爱。同时,刘丰林为企业代表介绍学校的目前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学校与苏州崧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有着进一步合作的广阔空间,希望电气学院当好纽带桥梁,积极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平台。

苏州崧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09届优秀校友王少杰在发言中谈到,读书期间得到了母校老师无私帮助,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让他毕生难忘。目前公司在智能控制等技术上与学校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捐赠为契机,回馈母校,进一步搭建与母校协同合作的创新平台。

仪式上,滕红华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捐赠协议,刘丰林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李启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红匾。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