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聚轻工-----自动化98届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7-21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10点,电气学院自动化98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于电气楼610会议室开展座谈,畅谈二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林、副书记佘珠花、副院长李春贵、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电气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郑璐淳以及学院部分老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离别母校数载年,今日相聚,校园依旧保留着那熟悉的味道。”一位校友感叹到。阔别重逢的母校,让他们深有感触。旧友相聚,互相讲述着近年来的事情,笑颜绽放,热情相拥。数着往昔的变化,在座谈会上,98届校友们说起当年在在校的经历,仿佛又回到当年。历历在目,真真切切。融合着几代人的情意。

 

在座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不时与校友互动交流,座谈会中黄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就业、实习等方面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创业上的帮助、给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共同促进学院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滕书记表示希望校友们可以与在校学生互相交流、分享经验。阮书记感慨万千,叮嘱步入社会再学习能力的重要性。佘珠花书记表示希望校友和学校能够多多交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建策,并对校友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祝福和期盼。最后校友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和怀念、对老师的感激和祝福。

 

校友返校加强了校友们和母校的联系,也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同学相会、共述友情的平台。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